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涟源家门口讲红色故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龚雅丽 通讯员 贺浪 陈丹丹)“小朋友们,大家知道‘红小鬼’胡孝伯的故事吗?”3月23日,涟源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故事微宣讲活动走进三甲乡,在中共蓝田特别支部陈列室所在地三甲村上演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小学教师康尚林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生动讲述龙塘镇开国上将李聚奎的廉洁家风故事;市委党校蔡艳老师深情讲述桥头河镇珠璜村革命烈士卢天放为了共产主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课堂上,宣讲员将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赢得阵阵掌声。

  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涟源市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故事微宣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成员巡回讲、党员群众自己讲等形式,进村镇、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开展“四进”宣讲,用生动、接地气的形式,将“大教育”转化为“小课堂”。同时,开展“文明微讲堂”短视频征集比赛活动,推出一系列本土红色故事微视频,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更多的奋进力量,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急难愁盼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