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全球招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记者 陈薇 通讯员 梁心仪)今天,智谷企业广场(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全球招商启动仪式在项目智谷中心举行,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长沙高新区招商合作局、湖南麓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位于长沙高新区东方红路与黄金大道交会处,是湖南省文资委批复实施的文化产业项目,长沙高新区重点支持项目。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运营。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78亩,总投资6.2亿元,定位为省内首个媒体艺术产业核心园区,总建筑面积16.6万㎡。项目涵盖多层厂房、高层厂房、生产研发大楼、宿舍、食堂、地下停车场等多功能建筑及配套设施。园区将为科技媒体、互联网、电子信息产业、智能科技类创新企业提供现代的、多功能的创智创业平台和综合性服务体系。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引入企业300余家,实现园区年总产值8亿元以上。

  据介绍,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长沙“媒体艺术之都”的品牌优势,依托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及资源优势,发挥长沙麓谷实业公司园区开发、产业导入、企业孵化的专业优势,集聚一批在业内有影响的媒体、科技、文创、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企业,成为湖南文化产业的新地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