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化街头惊险一幕
小孩卷入车底,路人抬车救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蒋韶)“当时的情况太危急了,幸亏那么多好心人及时帮忙!”3月24日,安化县人民医院,看着病床上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的6岁儿子伟伟(化名),夏女士充满感激地对记者说。

  夏女士介绍,3月22日傍晚,孩子奶奶带着伟伟从县城罗马广场回家。一不留神,伟伟挣脱奶奶的手,一路小跑横穿马路。不料,一辆正在纵向行驶的白色小车,将他卷入车底。

  巨大的刹车声响起,紧接着传来一声撕心裂肺地呼叫:“孙啊!”正在旁边散步的安化县人民法院书记员陈端科循声望去,看到一辆白色小车车底露出一只小手,旁边撕心裂肺的老人早已手足无措。

  看到这惊险一幕,陈端科第一反应:“救人!”她立刻赶到肇事车旁边。“我……我倒车把他救出来?”肇事司机慌了神,准备倒车。“这会造成二次伤害!”陈端科马上制止司机。“快来!快来!我们一起把车子抬起来救人!”陈端科高喊。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送外卖的小哥、开车路过的司机、来往的市民……大家一拥而上,抬起车子。很快,伟伟被大家从车底救了出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