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属监管企业深化改革讲评推进会提出
今年深化国企改革十项重点任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记者 胡信松 王亮)今天,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深化改革讲评推进会,明确今年深化国企改革十项重点任务,提出要全力以赴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并讲话。

  根据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企业实际,省国资委明确2021年深化国企改革的十项重点任务: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对标一流管理提升、混合所有制改革、资产证券化、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制度、三项制度改革、开展多种方式的中长期激励、改革专项试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突出抓好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大技术攻关项目、十大产业项目、十大基础设施项目、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动存量资本向优势产业、优质企业、优秀团队集中;突出抓好混合所有制改革、抓好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抓好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改革一步一步深化,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确保年底完成三年改革任务的70%。

  华菱集团、湖南建工集团、湘科集团、兴湘集团、交水建集团、现代农业集团等企业在会上介绍改革经验及未来工作安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