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
浏阳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记者 王文隆)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浏阳涌动。“听了老师授课,看了党史台历后,感触颇深。今后,我会继续刻苦学习,勤劳做事,时刻与党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今天上午,在浏阳市镇头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会场,刘春枝等4名党员分享的微故事引起党员共鸣。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今天上午,浏阳市镇头镇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党员冬春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微故事分享、专题党课、发放党史台历等,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天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不仅让全镇近1000名党员参加学习,更有5.54万人次观看直播视频。

  高坪镇则创新开展“党史百年天天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100名党员来到“村村响”广播室,领学百年党史故事,重温百年奋斗历程。

  党史学习教育中,浏阳市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开设专题专栏、举办党史课堂、邀请专家授课、发放党史台历、开设体验式文明实践课程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浏阳将充分挖掘本土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出一批具有浏阳特色的精品陈列、精品剧目、精品课件、精品影视,用红色人物、红色故事、红色精神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浏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