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显辉在联席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王森森)3月16日,全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厅际联席会议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去年湖南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行动。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去年初,我省启动为期三年的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一年多来,全省办理的涉枪爆案件立、破案数位居全国前列,因非法枪爆案件导致的死亡人数降到历史新低点。但当前,社会面非法枪爆物品仍未清仓见底,特别是涉毒、涉黑类非法枪爆物品隐蔽性强,危害难以预判,网络贩枪非法信息易获取,非法改制射钉枪难度低,枪爆物品管控上仍存在流失被盗等隐患,非法枪爆仍是公共安全的重大风险点。

  许显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精神,扎实深入推进专项行动。集中实施排查,全面整改一批风险隐患;集中开展打击,严惩一批重大涉枪爆违法犯罪;集中组织收缴,彻底清缴非法枪爆物品;集中宣传发动,营造严打枪爆犯罪的氛围;集中推进整治,进一步提升打击整治的质量和水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