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观点·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冬季用气保障圆满
中石油向湖南供应天然气增长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任孟 记者 孟姣燕)中石油天然气湖南分公司今天发布消息称,2020年11月15日至2021年3月15日,为期4个月的冬季取暖期内,该公司累计向湖南省供应天然气14.1亿方,同比增长11.9%。在每月天然气消费同比增幅较大情况下,有效保证了长沙等重点城市民生用气,实现了安全稳定供应。

  截至3月15日,全国范围的冬季取暖期基本结束,冬季天然气保供逐渐收尾。据悉,2020年入冬以来,湖南省天然气消费量大幅度增加。为保障冬供,作为我省天然气供应主体,中石油天然气湖南分公司提前预测天然气供需趋势,全力做好天然气储备和应急资源补充。

  中石油天然气湖南分公司运行管理的湖南省内天然气支线管道超过700公里,是全省冬季天然气供应的重要保障。该公司持续加强管道及运行设备的维护保养,在冬季高负荷压力下保证了运转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