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水“打个盹” 今晚又“上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记者 肖秀芬 通讯员 张倩)今天白天,雨水“打个盹”休息了下,到了晚上又要继续“上岗”。阴雨连绵模式重新开启,外出的朋友们要记得带伞!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省内雨日雨量偏多。受高空波动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日晚至4日,省内云系增多,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发生,其中4日湘中偏北地区局地大雨。在本周的后半段,我们将迎来“惊蛰”节气,预计5日至6日,我省自北向南还有一次降温、降雨、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6日晚至8日,省内以小雨为主。

  气温方面前低后升,4日前气温略有下降,其中2日最高气温为12至14摄氏度;3日最高气温为11至13摄氏度,最低气温7至9摄氏度;4日之后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湘北为17至19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湖南近期多阴雨天气,需注意防范阴雨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同时,公众请注意关注气温变化,谨防感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