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2月19日晚,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开展周末夜查行动,共计查获酒后驾驶6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6起。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为营造春节后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春运后阶段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返乡返岗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平稳,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开展了节后首个周末夜查行动。行动中,该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在辖区重点交通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员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面包车违法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当晚行动结束,该大队共查获饮酒后驾驶6起,另查获涉牌涉证12起、未戴头盔13起、不按规定道路行驶3起、面包车违法4起、电动车违法1起、其他交通违法4起。

    (赵前进 刘清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