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品不断档 加油不排队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多措并举保春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徐诚信 记者 孟姣燕)今天,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发布消息称,春运期间,该公司下辖的19对服务区保证了油品不断档,加油不排队。

    结合往年春运油品消费特点,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提前垫高加油站汽油库存,按照高库存运行要求,主动做好汽柴油资源配送协调,保证油品供应不断档。同时,认真落实服务区管理人员值班带班制度和督导检查制度,确保服务区加油车辆不排队、客户进站不聚集。

    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个服务区制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油品保供服务方案,对服务区所有场所每日进行两次集中消毒,每2小时进行一次通风,确保全面消杀和空气清新。公共场所入口处均进行体温检测,并组织志愿者为老人和孩子开展“健康码代办代查”志愿服务。

    在高速服务区增添健身器材、母婴室、按摩椅等设施设备,免费提供凉茶、WIFI、紧急药品、道路救援、路况咨询等贴心服务。奶茶、小吃、湖南特产等店中店,丰富了经营业态。永兴冰糖橙、江永香柚、湘西灵犀十八洞村茶油、凤凰苗老表腊肉等年货和扶贫商品俏销。目前,该公司在服务区已实现扶贫商品销售176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