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月18日,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各级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春节期间,湘潭电网最大负荷151.1万千瓦时,电力供应充足,整体运行平稳。

    为保障春节期间湘潭电网安全运行和居民可靠用电,该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在1月份就组织成立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及多项保电措施,加大对设备巡视和消缺力度,特别对重要变电站、重点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和红外测温,组织对重载配变负荷进行密切监测、分析,对过负荷、低电压、三相不平衡等不满足节日负荷要求的线路、配变进行治理,组织人员对重要用户、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提前公告各营业厅、供电所营业时间和抢修电话,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调整运行方式,科学调配人员、车辆和物资,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故障得到及时、有效、全面的处理。

    春节期间,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建应急抢修队伍38支,准备应急抢修发电车4台、发电机10台、应急照明30台,参与保电工作人员700余人次、保电车辆260余台次,并开展莲城电工延伸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除夕、正月初一保电会商和春节值班,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快速响应和及时处理各类事件,为湘潭人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童  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