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文浩在株洲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记者 李永亮)2月3日下午,副省长陈文浩带队赴株洲市督导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临近,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强化部门监管职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重点项目、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至关重要。陈文浩来到正在修建的株洲市清水塘大桥上,仔细询问、反复叮嘱,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清水塘大桥是株洲第8座跨湘江大桥,投资15亿元,将于2022年建成通车,成为连接株洲东西城区的新动脉。陈文浩要求项目承建方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到岗、到人,特别是做好春节期间留守人员的安全再教育工作。在株洲新奥燃气体育中心加气站,陈文浩提醒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从业人员培训,确保燃气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陈文浩还前往株洲市园丁小区、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项目、白石港水环境治理工程现场督导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市县强化问题导向,紧盯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抓整改,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