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健康支撑
全省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记者 段涵敏)今天上午,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桂英指出,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和医保系统众志成城谱写了抗疫壮歌,推动健康湖南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战疫情,有力奏响了护航人民群众健康的最强音;一鼓作气促脱贫,有力筑牢了贫困人口的健康防线;凝心聚力抓改革,有力夯实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用心用情惠民生,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立足长远固根本,有力厚植了人民健康事业持续发展的新优势。

    吴桂英要求,全省卫生健康、医保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卫生健康和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入实施健康湖南行动,持之以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尽心尽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厚爱严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健康支撑。

    长沙市政府、株洲市政府、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常德市卫生健康委、湘潭市医保局、凤凰县政府等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