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邵阳督导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能源供应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记者 郑丹枚)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邵阳督导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谢建辉详细了解当前电力供应、保障机制、电网运行、供电服务、应急抢修等情况;在新邵县新田铺镇桥当头村烟花爆竹经营部,她仔细查看了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在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她查看了混装生产线等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询问操作制度、应急预案、安全台账等制定和落实情况。

    谢建辉指出,做好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与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能源供应,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她强调,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工作已进入关键期,要强化资源调控、优化服务供给、细化安全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过节提供充足能源保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针对风险点做好预案,确保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