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好换届工作 夯实基层基础
许达哲毛伟明李微微乌兰等省领导参加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长沙市芙蓉区蓉园社区换届选举投票站,以普通选民身份,郑重投票选举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1月27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了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

    乌兰、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王成等工作和居住生活在蓉园社区的省领导一道参加选举投票。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我们就来到社区投票,体现的是对基层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许达哲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选好带头人至关重要。当前,全省正在进行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依规选举有机统一起来,抓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出好班子、好形象、好风气。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村(居)民群众的信任,在党组织领导下奋发有为地团结带领群众只争朝夕干事创业,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着力打造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团结协作好、服务群众好、廉洁自律好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村(居)民群众信得过、离不开的贴心人、领路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奠定更加扎实可靠的基础。

    许达哲、毛伟明一行还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其他在职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也在各自居住地或工作地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投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