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体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足海口集训备战世预赛
阿兰有望集训末段归队

    据新华社海口1月22日电 22日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归化球员阿兰缺阵当天的集训,主教练李铁表示阿兰有望在本期集训末段归队。

    本次国足集训是为备战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的比赛。主教练李铁在训练前说:“其实不忍心把球员这么早招过来,但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我们想让要考察的队员尽快熟悉球队的战术踢法,四十强赛大概率是赛会制,我们需要更多球员。”

    在引人关注的归化球员方面,本期集训大名单上有艾克森和阿兰,但阿兰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政策,入境人员严格实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由于阿兰1月5日才返回中国,因此无法按集训要求时间赶到海口报到。

    未来四场世预赛,国足将分别对阵马尔代夫队、关岛队、菲律宾队和叙利亚队,只有四场全胜才能确保晋级十二强赛,形势不允许国足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出现闪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