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首次整柜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商品通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张璇)1月20日上午,首次从日本进口的整柜商品,通过中国(岳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平台,完成落地通关手续,交付给客户湖南弘元新港公司。本批商品以日本美妆护肤、母婴品为主,共计48种商品,总申报金额100多万元。

    湖南弘元新港公司副总经理张熔明介绍,这批商品将在城陵矶综保区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进行线下展示,消费者可通过线上下单,海关审核放行后,企业即可进行配送,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全球购”服务。从下单到收货仅需2至3天,与国外直邮相比,可缩短10天左右的收货时间。另外,消费者单次交易5000元及以下,年度交易26000元以下,还可享受免税政策利好。

    中国岳阳跨境电商综试区获批以来,岳阳市加快政策落实落地,为综试区营造高效、便捷、规范、公平的服务环境。此次整柜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商品顺利通关,标志着岳阳跨境电商进入常态化运营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