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到“金点子”留言514条,转至厅局办理257条,办结率高达85.21%
网友给“我有‘金点子’”活动点了个大大的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杨佳俊 郭玟)“一个多月来,省直部门回复了我的12条建言,电话回复并征求意见2次……”1月14日上午,“我有‘金点子’——2021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后台收到一条特殊留言,留言的内容不是建议,而是对“我有‘金点子’”活动的点赞。

    留言者是来自张家界市的网友阙光辉。据后台统计,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阙光辉陆续提交了近40条“金点子”:规划落实安张衡铁路建设、解决独居老人住院护理、将“城市物业”纳入“社区管理”……其中,18条转至各厅局,得到来自多个厅局的12条回复。

    “为省政府工作报告筹备组网上开启征求意见并及时回复解决网民关注的问题而点赞。”阙光辉在留言中写道,“每当看到省直部门对网友建言的回复,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心里感到无比激动。”

    不仅是阙光辉,多名网友向记者表示,当留言得到回复时备受鼓舞,并且从回复内容中感受到了政府倾听民意、为民解忧的诚意。

    随着2021年省两会日益临近,“我有‘金点子’”活动接近尾声。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留言,他们积极为湖南发展建言献策。据统计,截至1月14日,共计收到“金点子”留言514条,转至厅局办理257条,其中217条收到厅局回复,办结率高达85.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