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体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后3分钟崩盘不敌广西
金健米业男篮止步NBL半决赛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王亮)2020至2021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今天进行,湖南勇胜长沙金健米业男篮以79比90不敌广西威壮队,未能闯入总决赛。

    广西队常规赛取得18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一。但广西队输掉的两场比赛中,其中一场就败在金健米业男篮手下。

    一场定胜负的赛制,让双方毫无保留,比赛过程格外胶着。双方第一节战成20平,第二节广西队赢了6分,第三节战罢,广西队以64比58领先。 

    第四节伊始,金健米业男篮状态火热,一度以67比64反超比分。比赛还剩3分钟时,两队战成70平,此后广西队火力全开,连得12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后时刻金健米业男篮多次暂停、换人,但在攻守两端都没能发挥出水平,最终以11分的分差失利。  

    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赛后表示:“很遗憾输球了。这场比赛,我们队在领先时没有控制好节奏,关键球的处理也不够老到。这个赛季球队的年轻球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来可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