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时体·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金健米业今日出战NBL季后赛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王亮)1月7日,2020-2021赛季NBL季后赛将在安徽蚌埠打响,湖南勇胜长沙金健米业男篮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常规赛排名第4的武汉当代队,比赛将于19时30分鸣哨。

    12月17日,金健米业男篮以一波五连胜结束常规赛,最终排名联赛第5,连续第4年进入季后赛。随后金健米业男篮前往海南进行封闭训练,1月5日抵达了蚌埠。

    球队主教练鲁刚介绍,训练期球队根据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同时,球队也狠抓了体能。“我们是以远远高于比赛强度进行训练的,无氧、有氧都不能少,就是为了全队在体能储备上有一个质的飞跃。”

    季后赛首轮和半决赛为单场淘汰制,总决赛为三局两胜制,因此,金健米业男篮若想完成“晋级前四”的赛季目标,1月7日的比赛只能赢不能输。提及对手,鲁刚很干脆,“球场上见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