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时体·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发布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应急管理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1月6日,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

    陈陆、陈建、孔特特、吴迪、刘小术、朱学忠、伍袁志等7名个人和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河南省兰考县应急管理局3个集体获得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称号。他们有的在防汛救灾一线闻“汛”即动、向险而行,为搜救遇险群众不幸壮烈牺牲;有的奋战在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出色完成应急值守、转运病人、搬运物资、洗消杀毒、救援保障等繁重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贡献力量;有的坚守雪域高原林海,守护绿水青山,用无悔青春丈量理想信念“高海拔”;有的矢志技术革新,成功破解旧装备发挥新作用、新装备形成战斗力现实课题;有的在煤矿安全监察一线矢志奉献,秉承“多去煤矿多下井,遏制事故靠践行”的信念,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写在岗位上。

    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负责同志为获奖代表颁发“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