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交大-衡阳5G材料与装备创新中心投运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聂沛 通讯员 陈润)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衡阳5G材料与装备创新中心投入运营暨产品下线仪式在衡山科学城举行。这将助推衡阳抢占5G技术高点、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产业强市。

    上海交通大学-衡阳5G材料与装备创新中心是衡阳市政府与上海交大共建的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基地。该项目于2019年10月10日正式签约落户衡山科学城,2020年10月底完成设备安装与调试。作为创新中心首批产业化项目,衡阳华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2条生产线已通过试运行具备生产条件,产品主要以高频柔性材料、高端复合材料为主。

    创新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大力创建5G通信功能材料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积极打造国内首个5G柔性材料产学研中心,助推衡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走在全国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