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贸区岳阳片区提速项目建设
第3次集中签约、开工、投产项目34个

    湖南日报1月2日讯(记者 徐典波 徐亚平 通讯员 陈煜)2020年12月31日,在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岳阳片区,34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这是岳阳片区挂牌成立以来,举行的第3次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北京汉氢、摩托罗拉蓝牙耳机等项目16个,涵盖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领域,总投资达117亿元。同时,卂龙、宝鑫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这批项目投产后,可年创产值151亿元。

    当天,还有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中创空天超大铝合金材料、永高复合材料、小米打印机等11个项目竣工投产。2021年,这些项目预计可创产值279亿元,产业链覆盖欧盟、东盟、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为岳阳片区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提供支撑。

    岳阳片区成立以来,按照平均每天引进6家市场主体的速度推进招商引资,打造了产业园、产业走廊和产业总部基地3个平台,同时按每周完成一项改革任务的频率开展工作,跑出了“加速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