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杨浩东为参加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的代表们送行
2021-12-12 12:28:0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龚柏威] [责编:贺志平] 字体:【

杨浩东为参加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的代表们送行

专注参会 认真履责 展现文艺湘军新风貌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龚柏威)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12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为我省出席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的代表送行。

杨浩东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专注参会,认真履责,展示好湖南文艺工作者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

杨浩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大会的最新指示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体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感悟新时代、热爱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创作推出更多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精品力作。要以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作家艺术家潜心创作、攀登高峰,奋力开创我省文艺工作新局面。

此次我省出席全国文代会的代表35名,出席全国作代会的代表3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