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成在株洲市天元区调研
2021-12-10 15:13:3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周帙恒] [责编:李絮枫]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来到株洲市天元区,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王成来到天元区株洲汽车博览园,详细了解园区党建、人才引进情况。在泰山路街道新塘社区,他察看社区服务中心,听取社区党建、基层公共服务等情况介绍,就推动党建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与基层干部交流。

王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化拓展政治建设考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化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提升育选管用工作质量。要努力打造湖湘人才高地,完善芙蓉人才行动计划配套措施,健全靶向引才、平台聚才、柔性引才、专家荐才机制,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六项行动”,落实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机制,总结运用“动力党建、活力家园”等经验,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