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2-10 15:09:3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陈昂昂] [责编:李絮枫] 字体:【

李微微在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我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12月8日,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 闫利鹏 摄)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8日下午,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贺安杰、易鹏飞、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政协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深刻变革,主动融入全省宣传工作大局,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微微指出,要深刻认识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时代必答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把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重点。要紧紧聚焦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这一目标,切实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抓好学习教育,用好“三个基地”、搞好读书活动;在宣传与履职紧密融合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在更好联系服务群众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引导委员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用好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提升委员影响力,在分众化差异化宣传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巩固拓展大宣传工作格局,切实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执行力和整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平台载体、加强协作配合。

杨浩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全省上下特别是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创新举措和扎实成效。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强化使命担当,在营造齐心协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浓厚氛围上作出更大贡献,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做好示范表率,在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