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
2021-12-08 11:54:5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李絮枫]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荣 曾佰龙)12月7日,省委常委、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导之有力、导之有方、导之有效地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张迎春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湘潭市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必须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必须建立健全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坚持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必须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必须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必须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

张迎春强调,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引导,强化体制机制,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导之有力、导之有方、导之有效地开展工作,支持引导本地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

原载《湖南日报》2021年12月8日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