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杨浩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研究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上来
2021-11-24 09:18:2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龚柏威] [责编:姚昕玥] 字体:【

杨浩东在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研究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上来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22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研究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上来,助力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杨浩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社科理论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决议》的鲜明特点,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理论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全会取得的突出成果,聚焦全会涉及的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和政策问题,加强研究阐释和理论解读,着力推出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和重点文章,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要坚持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务求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9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