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朱国贤: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11-23 07:06:1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唐煜斯] 字体:【

朱国贤在检查省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意识

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深入代表驻地、会场,检查会务准备工作。朱国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11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深入代表驻地、会场,检查会务准备工作。图为朱国贤在省人民会堂检查会务布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检查。

朱国贤一行先后来到省党代表下榻的潇湘华天大酒店、湖南宾馆,仔细检查会场布置、食宿服务、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省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在省党代会主会场——省人民会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准备就绪,大会场、主席台布置一新,灯光、音响、话筒等都已调试完毕。朱国贤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仔细检查电子签到系统、电子票箱和现场直播准备情况,嘱咐相关负责同志着眼全局、紧盯细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朱国贤与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及长沙市相关负责人座谈。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在与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及长沙市相关负责人座谈时,朱国贤充分肯定了前期会务准备工作,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务准备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工作组及相关负责同志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抓好每一个环节、盯住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实保障。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相关人员健康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做好大会宣传工作,争取让每一位湖南人都关心关注省党代会,凝聚起全省人民共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