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湘潭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15:0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黄炜信] [责编:邓玉娇] 字体:【

交流互鉴 齐学共悟

湘潭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通讯员 李天航)11月21日,由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20余位学者围绕全会精神展开研讨,近千名教师学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研讨会。

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余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发言。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专家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清晰的主题主线、鲜明的现实导向、鲜明的大历史观。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必须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