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成赴湘潭大学调研
2021-09-11 06:50:4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周帙恒] [责编:姚茜琼] 字体:【

王成赴湘潭大学调研时强调

发挥红色优势 提升高校党的建设质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赴湘潭大学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优良办学传统,扎实推动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力量。

王成来到湘潭大学,了解高校党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84岁的老教授老党员李寿佛,叮嘱要用心用力做好关爱帮扶老党员和联系服务专家学者工作。

王成为湘潭大学师生讲授党课,并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认真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找准方位坐标,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大力培育领军人才,切实加强科研创新,助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推进民族复兴伟业中强化自我锻造,引导师生坚定理想、担当作为、锤炼本领、涵养品德,从百年党史湖南巨变中汲取奋进力量,成为堪当重任、开创未来的时代先锋。

王成还来到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