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曾万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2021-09-04 06:50:5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龚柏威] [责编:邓玉娇] 字体:【

曾万明调研省管国有文化企业时强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龚柏威)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万明在省管国有文化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守正创新,以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曾万明先后深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所属基层部门,与干部职工交流,广泛听取推动湖湘文化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

曾万明强调,推动文化强省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深耕湖湘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沃土,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要以改革创新增强整体实力,健全完善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在坚守主业基础上,充分论证,找准方向,把握规律,突出重点,形成以主业带动多元、多元反哺主业的良性格局。要坚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要把人才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按照深化国有文化企业改革要求,健全完善人才培养使用机制,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