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达哲与欧阳卫民座谈
2021-09-03 07:11:3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赵持] [责编:姚帅] 字体:【

(9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欧阳卫民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欧阳卫民座谈。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出席。

许达哲对国开行长期以来对湖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南全省上下同心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良好势头,特别是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交出了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前行。湖南火热的改革发展实践离不开包括国开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国开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双方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欧阳卫民说,湖南改革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令人振奋的成绩。国开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和作用,在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领域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