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益阳5G产业链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1-07-31 07:39:4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戴蓉] 字体:【

益阳5G产业链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成功签约项目60个,总投资263.03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石卉)7月29日,2021益阳-粤港澳大湾区5G应用产业链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当天成功签约项目60个,总投资263.03亿元。推介会还围绕益阳市十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布重点招商项目100个,涉及5G应用、工程机械、新材料、生命健康等领域。180余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家代表、商会代表出席会议。

益阳5G产业链推介会是依照该市产业链招商需求而主办的特色推介活动。益阳是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重要核心区域,在全省市州中率先提出发展数字经济。今年上半年,全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益阳市和益阳高新区、赫山区和资阳区等县区(市)有关领导作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及政策推介,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投资者抢抓益阳高质量发展机遇,走进益阳、投资益阳、深耕益阳。

近年来,益阳与华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58众创、信维通信等一大批企业抢滩登陆,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顺利落户,5G应用产业链发展崛起优势明显。围绕数字经济,益阳充分发挥工业配套及交通区位优势,重点引进和培育大数据、云计算,带动传统产业升级,力争率先建成5G网络试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