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7-31 07:36:48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戴蓉] 字体:【

深学细研悟真谛 锐意进取谋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杨佳俊)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走进马栏山众创园、长沙市委党校、湖南海利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蒋祖烜、胡振荣、张志初、柳行等分别在各地作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深受启发、备受教育。”正在长沙市委党校参加培训的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祥红说,将认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史部门主力军作用。

湖南海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志勇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紧扣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聚焦公司农化、化工新材料、种业三大主业,谋求改革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