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新湘评论》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刊
2021-07-31 07:30:0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戴蓉] 字体:【

着力营造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

《新湘评论》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万丽君)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最新一期出版的《新湘评论》聚焦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策划推出学习贯彻专刊,着力营造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

专刊注重学思践悟相结合。专刊刊发了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决定》全文和省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署名文章,以及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的文章。

注重加强理论阐释。专刊约请权威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入解读。注重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对毛泽东同志《论人民民主专政——纪念中国共产党二十八周年》进行了赏析,对从小康社会目标提出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历程进行了回顾。

注重突出评论特色。专刊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围绕贯彻省委全会“对标看齐抓落实、步调一致往前走”要求,推出“辛湘平”“辛湘言”“辛声”系列评论。

这一期专刊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对于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