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携五大省级区域公用品牌赴深推介
2021-07-30 09:27:3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黄婷婷] [责编:唐煜斯] 字体:【

湖南携五大省级区域公用品牌赴深推介 

签约金额超10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深圳7月29日电(记者 黄婷婷)炎陵黄桃、常德香米、安化黑茶……今天在深圳举行的湖南省农产品省级区域公用品牌专场推介会上,来自湖南的优质农产品吸引了近百名粤港澳大湾区采购商的目光。现场共有12个项目成功签约,4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10.766 亿元。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旨在充分展示我省农业品牌的建设成果,为我省优质农产品对接粤港澳市场搭建平台。推介会以湖南省级区域公用品牌、片区公用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等特色产品为重点,推介“一衣湘江一篮菜”的湘江源蔬菜、“神韵安化 天下黑茶”的安化黑茶、“中国茶油看湖南”的湖南茶油、“洞庭天下水,湘米天下粮”的常德香米、“红色情怀 湘赣味道”来自罗霄山脉的至珍馈赠湘赣红等五大品牌。

来自五大品牌的30多家授权企业,携100多类产品参与推介会并进行现场展示。所有参展产品全部实现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和农产品“身份证”管理,扫一扫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标识即可进行产地和质量溯源。

当天,陈飞还在深圳考察走访了深圳光明科学城、深圳鹏城实验室、华为等企业,出席“智能制造、智享未来”湖南先进制造业推介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