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开展远程联动协商
2021-06-25 09:02:0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昂昂 通讯员 汤威] [责编:邓玉娇] 字体:【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开展远程联动协商

李微微在湖南分会场远程列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记者 陈昂昂)6月22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开展远程联动协商。在湖南分会场,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主席赖明勇、贺安杰、张灼华、李民,秘书长卿渐伟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远程列席。

本次联动协商在天津、湖南、重庆三地政协机关设分会场。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并与委员协商交流。

22日上午,围绕“坚持扩大内需战略”专题,省政协常委吴金明在湖南分会场作题为“优化投资结构,保持投资合理增长”的远程发言。他建议,国家支持长株潭地区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支持湖南、湖北、江西等省份共同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

省政协委员汪峥嵘在题为“大力推动网红打卡消费,助力经济内循环发展”的远程发言中建议,要优化发展环境,创新消费场景,强化策划营销,打造一批能持续“种草”的“网红打卡地”。

22日下午,全体湖南省政协常委同步远程列席全国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省政协常委李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作题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强化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人力资源保障”的大会发言。他建议在中部地区率先开展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建立贯通“技术工人—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的职业教育体系和人才成长通道,建立与中部地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相适应的人才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