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
2021-06-22 07:55:1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杨佳俊] [责编:邓玉娇] 字体:【

省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 张剑飞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记者 杨佳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暨“盛世赞歌献给党”湖南首发站启动仪式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剑飞指出,这次群众性主题庆祝活动和首发站启动仪式,是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共享伟大荣光、共创美好未来的行动宣言。展望壮阔新征程,扛牢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发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省直机关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努力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活动还展出了纪念油画、党史长卷,并组织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