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省5款茶叶获金奖
2021-05-10 07:47:0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姚昕玥]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周小云)5月7日,“黄山杯”首届全国传统名茶产品质量推选结果揭晓,我省选送的5款茶叶脱颖而出,喜获金奖。

本次全国传统名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黄山市政府主办,共收到来自浙江、安徽、福建、湖南等全国16个产茶省(市)192家企业选送的316个有效参评茶样。我省传统名茶资源丰富,品质优异,文化底蕴深厚。本次活动中,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场的“中茶牌中茶古丈毛尖”,荣获绿茶类特别金奖;湖南碣滩茶场有限公司的“小瞿茶铺牌碣滩茶”,获得绿茶类金奖;澧县周小云太青野茶专业合作社的“新‘小大方’牌元贡一号常德红茶”、湖南石门渫峰名茶有限公司的“渫峰牌常德红茶”、常德市匠者茶业有限公司的“湘匠者牌红金芽红茶”,分获红茶类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