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四批信访件
2021-04-11 10:29:5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唐煜斯] 字体:【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四批信访件

94件信访件中,60%集中于长沙、衡阳、株洲、邵阳4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4月9日收到的94件信访件,分解后共交办97件,其中重点件18件。

第四批信访件中,涉及长沙市27件、衡阳市15件、株洲市和邵阳市各9件,4市合计占全部信访件的60%。此外,益阳市7件,岳阳市6件,湘潭市5件,郴州市、娄底市各4件,常德市、永州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各3件,怀化市、张家界市各1件。

按污染类型看,第四批信访件涉及水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27.4%;其次是大气、生态、噪声、其他、土壤、辐射等方面的举报,分别占24.5%、15.1%、12.3%、12.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