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舞协工作会在湘召开
2021-04-10 11:35: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责编:曾璇] 字体:【

讲好中国故事 创作精品力作

2021年全国舞协工作会在湘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2021年度全国舞协工作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出席。

中国舞蹈家协会、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中国舞协各团体会员单位以及全国5个单列市舞协的代表、中国舞协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耀鹏结合中国舞协2020大考之年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全国舞协系统主动性创造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寄予厚望,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聚焦庆祝建党百年重大主题,持续推进现实题材重点舞蹈作品创作;三是加强调研谋划,奠定开好局起好步的坚实基础;四是以做人的工作为核心,进一步增强舞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上,中国舞协还首次表彰了12家中国舞蹈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予“中国舞蹈家协会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称号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