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桃源“春风送岗”6000多个
2021-03-03 13:35: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郭婧)为解决群众务工问题,减轻企业用工压力,3月1日,桃源县举办2021“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新春招聘会,3152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桃源县人社局、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主办,龙行天下、迪文科技、飞沃新能源等51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普工、技工、设计师、办公文员等工作岗位6000多个。

活动现场,新投产的常德站成鞋业有限公司行政部主任李进军告诉记者,公司扩增至48条生产线,人员不足将对企业发展造成巨大影响。招聘会刚开始1小时,就有200多人报名,极大弥补了企业用工缺口。

据介绍,桃源县各乡镇(街道)提前1个月摸底,精准对接居民求职需求。当天,共有高校毕业生、返乡务工人员、退役军人和脱贫劳动力等7000多人到场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