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许显辉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1-02-27 07:46:2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徐凯琦]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记者 王为薇)今天上午,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湖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了“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指数同比明显下降、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42%、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的历史新佳绩,在全国“平安建设”考核中道路交通安全获得满分,是全国5个未发生5人以上事故的省份之一。

许显辉强调,做好今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新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思路任务,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攻坚仗。要坚决压实责任,着力构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共同体。要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原载《湖南日报》(2021年2月27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