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中国五矿总经理中南大学讲授国企公开课
2019-12-29 10:44: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 (通讯员 焦蓓 邓阳花 记者 胡宇芬)12月27日,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联合举办“领导干部上讲台”中南大学专场报告会。中国五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作了题为《四次举旗定向 四次重大推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照亮国有企业前进道路》的报告,并与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上,国文清聚焦“四次举旗定向”“四次重大推动”,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生动介绍了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和高质量发展重大部署所取得的成就,深刻揭示了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因。

企业界和中南大学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