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乡村振兴主题卡”十八洞村首发
2019-12-24 10:53: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田朝辉)国内首张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银行卡——“乡村振兴主题卡”湖南首发仪式,日前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

“乡村振兴主题卡”是用于农业农村生产、生活等场景的特色银行卡。该卡实现结算服务与移动支付业务相结合,可在云闪付APP内享受线上申卡、自动绑卡、线上申请涉农贷款等服务,满足农村地区用户转账、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等金融需求。

据介绍,“乡村振兴主题卡”提供农资购买优惠等针对性增值服务,免收工本费、开户手续费、卡片年费、跨行存取款手续费、异地取款手续费等费用,持卡人可以享受免费法律咨询、免费医疗咨询、涉农意外保险等特色权益服务。该卡还能将农产品销售数据转换为授信依据,提供低利率涉农信贷申请的便捷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