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2019-12-22 07:54:3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颜英华)昨天,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省公安厅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会见宣讲团成员并作总结讲话。

宣讲中,6名公安部宣讲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结合亲身经历和实际感受,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公安民警执着坚守、辛勤付出,忠诚履职尽责,为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民警察初心使命的生动故事。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激起了现场民警的强烈共鸣,为湖南各级公安机关大型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提供了经验指导,为广大公安民警树立了学习榜样和看齐标杆。

许显辉要求,要切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扬湖南公安机关勇挑重担、敢啃硬骨、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全省4万余民警、辅警收听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