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12-14 10:35:5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兴东] 字体:【

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开幕

周末可去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感受智慧交通高科技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曾瀚)规划路径自主作业的清扫车、能在城市道路自动驾驶的乘用车、可一人操作几台矿卡的智能远程驾驶模拟系统……各类智慧交通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和产品,今天汇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019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此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科技智造生活,智慧驭动未来”为主题,规划展出面积超2.2万平方米,设置了智慧交通、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三大展示板块,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联动以及和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吸引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亚信、拓维、比亚迪、吉利、广汽等众多企业参展。

博览会同期还举办2019中国(长沙)智慧交通产业峰会、2019中国(长沙)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等多项配套活动。12月14日至15日,公众可免费进展参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副省长何报翔、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韩永文、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