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球初创企业奖将在长沙颁奖
2019-12-13 10:18:5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责编:万枝典]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茜)今天,全球初创企业奖(GSA)2019长沙颁奖盛典暨产业对接活动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初创公司负责人、投资者、企业家聚集星城,展示新一代高科技行业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

这次活动为期3天,以“创新创业、产业对接”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生物医疗等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除开幕峰会外,还举办多场主题路演与专项活动、3个园区分会场活动、颁奖盛典等。颁奖盛典在13日举行,将颁发GSA年度最佳创业公司奖、最佳新手奖、最佳创始人奖等7个系列32个奖项。

据了解,全球初创企业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已在全球范围内举行16次区域总决赛和1次全球总决赛,共计颁发奖项1500多个,促进100多项商业合作。这次GSA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与长沙近年来日益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密切相关。《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显示,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长沙营商环境指数排名全国第九、中部第一;软环境指数,长沙仅次于深圳,居全国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