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宁乡市召开
2019-12-12 07:23:28 [作者:黄晗]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要求

守正创新,着力推动试点建设提质增效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宁乡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试点工作部署,总结一年来我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省文旅厅、省妇联、辰溪县、凤凰县、宁乡市、攸县、津市市、衡阳县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省按照中央试点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有力激活了农村各项阵地资源,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新一轮试点建设中,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的志愿服务品牌,以创新的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迈向更高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在实践中创造和形成一批具有湖湘特色的好做法、好经验,夯实全面铺开的基础。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地建设情况。